团风整治开发区 一天清理废料3千余吨

云上黄冈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开发区园区秩序和市容市貌管理, 5月21号,团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专班对闽台产业园环境卫生进行了综合治理,有效提升了园区整体形象。

在该县闽台产业新城看到,道路一旁堆积如山的废弃食品原材料乌黑发臭,引来不少蚊蝇鼠虫,行人见状绕道而行。两旁绿化带内杂草丛生,垃圾四溢。整个园区的卫生环境堪忧,对外招商形象大打折扣。当天上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专班分成两组,人工组对人行道、绿化带杂草垃圾进行全方位清扫铲除,机械组对道路堆积废料进行清理转移。

团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渣土办副主任殷正华: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县经济开发区和我们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专班对园区环境卫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治理。

据了解,当天共清理现场废料3000余吨,清除杂草面积2000多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园区卫生环境。同时,该县执法人员还向园区周边居民发放了关于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所属园区秩序和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书。

下阶段,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严查园区绿化带种植农作物和公共场所堆积废料,私搭乱建等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