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疗队首批19人昨天抵达黄冈团风

千里驰援,共克时艰。2月13日上午,山东省医疗队首批19名医护人员顺利抵达黄冈团风,支援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十一点,由开道警车引领,来自山东医疗队第四分队的19名医护人员在骑警编队的护送下缓缓驶入黄冈团风辖区。

在该县鸿路国际大酒店驻地,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团风县委书记李玲代表团风38万老区人民向全体参战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医疗队进驻团风,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更为团风人民注入了强心针,使团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倍增。团风也将怀着感恩的心,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优先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按照医疗团队要求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解除后顾之忧,全力投入到防疫战场,让每一位医疗队员深情而来,平安而归。

山东省医疗队负责人表示, 他们这次由6名医生,13名护理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将带着对团风38万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着对革命老区的崇敬之情,与团风人民并肩作战,倾尽全力救治患者,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该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永忠介绍,山东医疗队将接管团风“小汤山”医院,与该县的医护人员一起共抗疫情。(张凤   任毅)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