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曝光总投资5亿元

黄冈营地概念图9月28日,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将正式举行奠基仪式。据中国露营网记者了解,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初步设计占地面积500亩,建设汽车、房车营位200个,包含营地式 ...

黄冈营地概念图

9月28日,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将正式举行奠基仪式。据中国露营网记者了解,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初步设计占地面积500亩,建设汽车、房车营位200个,包含营地式房车100辆、移动式木屋别墅40幢,以用作休闲、住宿使用。除此营地自有的住宿单元外,还建造了60个空余营位用来承接自行式房车停靠和帐篷露营需求。最多可同时满足2000人在营地内开展户外活动。

据悉,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将分为三期建成,预计总投资5亿元。

其中1.8亿元用于周边环境改善,据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负责人解说,之所以选择斥巨资进行周边环境改善,是为了以生态保护为前提进行开发。现在国家层面在积极推进环保、绿化概念,而在露营行业中,更是要坚持贯彻这一理念。好的环境才会有好的心情和美景来开展种类繁多的户外活动。因此,保留、修复,创建优越的水岛湿地生态环境,是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一直专注的方向。

此外,辅以景区改造和有机农业体系等积极的生态改造措施,保证营地及周边的生态平衡和生态系统的良性、高效循环。而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地下水、电管网、排污系统、路面硬化、照明设施等也是投资重心。

营地所在地黄冈的人文古迹、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已形成东坡赤壁旅游区,黄州遗爱湖湿地公园旅游区,大别山生态旅游区,四祖寺、五祖寺、老祖寺佛教旅游区,红安、麻城革命遗址旅游区等。而这其中主要的旅游景区都分布在罗田县、麻城市、红安县、黄梅县等。而黄冈露营地的建立,即增加了休闲娱乐的方式,又作为中枢勾连了周围丰富的景点景区,与东坡赤壁旅游区和遗爱湖湿地公园旅游区互为补充,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以点盖面、更加广阔的旅行方式。

投资中,剩余的3.2亿元将用于土地及地面建设,包括购置营地式房车,建造木屋、餐厅、交流中心、儿童乐园、户外游泳池、网球场、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采摘园、生态养老院等。露营地包括房车露营地、自驾车露营地、帐篷客露营地组成,集吃、住、行、游、购、娱、教、养于一体,欢迎五湖四海的客人来此造访。

森林探险项目

黄冈大别山房车露营地地址: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江北一级公路28号

来源:凤凰新闻

编辑 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