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看望慰问黄冈道德模范和黄冈好人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苏虹)1月17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到黄州区看望慰问黄冈道德模范和黄冈好人,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信,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文明委主任曹成发陪同。

第一届黄冈市道德模范王莉是黄商购物中心员工,20多年来,她无微不至地照顾重病缠身的婆婆,独自抚养患白血病的儿子长大成人,用柔软的双肩挑起整个家庭。陈继平关切地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黄商集团负责人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陈继平还先后来到道德模范涂少臣和黄冈好人黄连凤家中,向她们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陈继平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社会正能量,她们的善行义举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针对她们生活中的困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切实做好帮扶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工作,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全社会倡导“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

春节前夕,市文明委将在全市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黄冈道德模范和黄冈好人活动,并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黄冈好人给予资助和帮扶。

编辑 陈 兰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