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日记·陈清 振奋人心的市委工作报告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雨

今天上午八点三十分,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家唱得很响亮、很投入。《国歌》是一支最能凝聚民心鼓舞士气的歌,也是最能激励斗志和振奋精神的歌。那一刻,我觉得豪情满怀,对未来充满信心。

接着,刘雪荣同志代表中共黄冈市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科学描绘了黄冈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谈成绩,实事求是,令人鼓舞;说问题,不遮不掩,实实在在;提目标,切实可行,催人奋进。

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委的工作报告。会场内代表们谈体会、议发展,提建议。刘欲晓代表说,报告用三个字概括---实、新、好,即成绩实、要求新、思路好。他表示,作为一名信访干部,下一步要做到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制信访,让社情民意的渠道更畅通,把信访工作做实做好。张曙红代表说,报告传递了正能量,妇联将带领全市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妇女的幸福感更强。夏志东代表说,贯彻报告精神,将在市区一体化、废旧回收站点整治、洗车市场整治方面加大力度…..

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代表们讨论认真热烈。看来,大家的感受都非常深刻。今晚,我得再好好学习一下报告。

编辑:姚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