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格新能源:当好融入武汉城市圈排头兵

2019年9月,由武汉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黄冈移动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落户黄冈高新区。

今年2月,该项目顺利完成施工建设并投产。

通过半年时间的发展,黄冈移动能源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

湖北美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制作的移动式和嵌入式无线能源的终端应用产品。公司在移动新能源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专利70多个,光伏户外、光伏穿戴、光伏遮阳等系列产品已行销68个国家,预计黄冈移动能源产业基地2021年将实现产值2.4亿元。

研发在武汉、生产在黄冈,湖北美格新能源黄冈移动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是黄冈引进的首个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项目,也是积极融入武汉城市圈,探索研发在武汉、转化在黄冈的主动实践,成功实现了从研发到量产无缝对接。

下一步,湖北美格新能源将根据十四五规划,继续开发光伏瓦、智慧共杆以及智慧互联网,为黄冈碳中和、碳达峰做出更多分布式发电项目,将黄冈打造成移动能源生产基地、技术研发基地、人才输入基地。

黄冈广播电视台记者:徐高元 刘庆 实习生:陈卓挑

编辑:胡玉璇 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