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集中取缔10处马路市场 市貌焕新颜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黄州多部门对市区10处马路市场展开违建拆除整治行动,重塑市容市貌。

昨天,记者在黄州安国寺马路市场看到,马路两旁大型菜棚正被拆除,大型挖掘机将路面脏乱差彻底铲除。在城管执法局指挥下,黄州安国寺路这条长达十多年的马路市场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将是一条城市柏油马路。

市民 :一个是道路改宽了,车辆可以直接通行,二是人行比较方便,这对环境肯定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黄州安国寺路过去一直是黄州经营户最多的马路市场, 给人的感觉是处处脏乱差,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赤壁办副主任 陈方俊:这一条街很老了,现在到处都破破烂烂的,而且乱搭乱建的、占道经营的情况非常严重,和城市管理以及创卫的要求相差甚远。所以通过多个部门的联合执法,对于违建的部分和道路进行整修,对违建部分乱搭乱建的部分全部进行拆除。

市城管执法局三战区负责人 孙黄林 :我们现在正在搞法治城管,我们借这个法治城管,以创卫促法治,以法治推城管。

 

这马路菜场被拆除了, 市民们买菜也许会暂时不方便,不过不要紧,一处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投资200万的的青云便民市场正在加紧兴建。

市城管执法局三战区负责人 孙黄林 : 建这个菜场是为了把流动的摊贩,集中到这里面来经营,从而更好地维护安国寺路的道路秩序。(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王亚玲  邹建勋)


点击进入东坡云商

本期编辑 姚 兰  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