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名单来了,向抗疫英雄致敬!

今天(9月21日),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1164人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436个集体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160人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30个集体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早上八点,在武汉市国博中心,受表彰的抗疫代表们在礼乐声中纷纷进场,每位代表胸前都佩戴一朵大红花。激动、骄傲、自豪是抗疫代表们说的最多的话。每一位湖北人都是英雄!

湖北省表彰大会与会代表齐唱国歌

上午9点,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国博中心正式召开,湖北省表彰大会与会代表齐唱国歌。

全场默哀

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一批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等因公殉职,许多患者不幸逝世。表彰大会上,全场肃立,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挺身而出、英勇奋起。正是这血肉之躯恪尽职守,才护佑了全体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谢谢你们!向英雄们致敬!湖北战疫英雄榜来了!(附全名单)



来源:长江云

编辑: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