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冈市“五十佳”教师表彰通报

市教育局关于对2020年

黄冈市“五十佳”教师予以表彰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了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基层、师德高尚、师能精湛、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市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去,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在学校和县(市、区)教育局逐级推荐考评基础上,对2020年黄冈市“五十佳”教师人选进行严格审查,经研究并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祝运华等10位教师“黄冈市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杨世忠等10位教师“黄冈市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石志涛等10位教师“黄冈市十佳乡村教师”荣誉称号,授予胡海等10位教师“黄冈市十佳教改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姚煜等10位教师“黄冈市十佳教坛新秀”荣誉称号,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同志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带头示范。希望广大教师学习榜样、不断进取、潜心育人,为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再作新贡献。

黄冈市教育局

2020年9月8日

2020年黄冈市“五十佳”教师名单

来源:黄冈市教育局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