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条直达景区大门的高速通过交工验收!黄冈这个景区又要火…

8月31日,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这也是湖北首条直达景区大门的高速公路,将为麻城龟峰山景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交通安全设施专项暨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在麻城市举行。与会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项目完成了规定的工程建设内容,工程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质量合格,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同意通过交通安全设施专项及建设项目交工验收。

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是湖北省高速公路“十三五”重点交通规划项目,是麻城市进出龟峰山景区的快速通道,项目全长约5.588公里。

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的建成,对于完善路网结构、提升沪蓉高速的服务功能,促进龟峰山景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及5A景区创建,带动麻城熊家铺旅游小镇的开发,支持区域扶贫攻坚和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延伸阅读——

人间四月芳菲尽

龟峰杜鹃烂漫时

待明年春天

咱们就可以开车上高速,直达景区!

浓艳而热情奔放的杜鹃花

开在高海拔地区

极目远眺

尽是云海滚滚

却也有一览众山小的

豪迈气概!

北纬30度最激荡人心的红色花海

期待大家的到来!

来源:麻城发布

编辑: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