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昨日送达 华师新生成幸运儿:“真的特别激动!”

8月11日,湖北省首张大学录取通知书在武汉市投递到位,标志着我省进入大学录取通知书寄递月。当天投递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收件人是武汉四中的一名体育特长考生陈敦宇,他被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录取。

图为:我省发出的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当日送达

“真的特别激动!没想到我会成为第一个收到本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谢谢邮政投递员给我带来的好消息!”8月11日16时,当投递员确认身份证和准考证信息无误后,将2020年全省发出的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华中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新生陈敦宇手中时,这位18岁男孩的激动与喜悦无以言表。

这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顺利寄达,也标志着今年我省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湖北邮政分公司称,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延期一个月,通知书寄递高峰也延至8月底到9月中旬。考生可以拨打11183邮件查询电话或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服务号,随时查询通知书寄递状态,及时了解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送情况。

来源:长江云综合华中师范大学官微、湖北邮政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