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伢们,安排上!下周一可以去影院看电影了

昨晚,终于等到了湖北省官宣!

湖北省电影院可于7月20日全面恢复开放营业啦!

多家院线及影城负责人都兴奋地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票务平台也已针对实名制、交叉隔座等购票要求做好了相应的技术准备。

越来越多的新片、复映片加入了第一批上映的行列。

@湖北伢们,可以安排上了!

有什么电影可以看?

7月16日当天,《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急先锋》《温暖的抱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等影片纷纷发布待映海报。《第一次的离别》也当即表示,将于7月20日与观众见面。记录中国匠人的手艺和人生的电影《璀璨薪火3D》也宣布定档7月20日。


两部动画电影定档7月31日,一部是改编自不思凡同名作品、《大护法》姊妹篇的动画电影《妙先生》;另一部则是开心益智动画大电影《呆瓜兄弟》。

对于许多人关注的原春节档影片《唐人街探案3》,从片方处得到的反馈是,该片尚未明确定档。之后不久,该片在豆瓣条目中的档期恢复为“2020上映”。类似的还有同为原春节档热门的《夺冠》(原名《中国女排》)——豆瓣一度显示其上映日期为9月25日,之后又恢复为“2020上映”。

此外,还有一波复映片会上映。《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何以为家》《战狼Ⅱ》《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美人鱼》《捉妖记》《风声》等影片将以“公益放映不分账”的形式复映,让利影院。此外,《寻梦环游记》将以正常分账方式上映,《当幸福来敲门》也有望再次与观众见面。

看电影需注意什么?

影院恢复开放在即,如何用“正确的姿势”看电影?

1.提前网络购票。影院复工后,将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

2.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影院区域。进入影院区域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

3.不在厅内吃喝。电影放映场所原则上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

4.交叉隔座售票。影院将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以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

5.上座率不超30%。影院复工后,每场的上座率按规定不得超过30%。

6.日排片量减半。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

7.每场不超两小时。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

8.延长场间休息。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以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同时,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来源:长江云综合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