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地:一律禁止红白喜事宴请酒席聚会聚餐

今天,湖北黄冈麻城就落实

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发布通告

通告表示


一律禁止红白喜事宴请酒席聚会聚餐此外,疫情解除前,

所有餐饮企业场所(含景区)

一律不得开放宴会、聚餐式堂食服务

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通告

(第47号)

随着我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赏花旺季的来临和复学复课的到来,我市人流量显著增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形势严峻。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通告如下:

1、市民朋友尽量减少外出,不聚会,不聚餐,不扎堆。市区社区小区疫情防控落实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四必”管控措施,防止疫情逆转。各乡镇(办、区、园)组建“红袖章”巡逻队,分别在市区、镇区巡查,督促市民不聚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请市民自觉配合。

2、一律禁止红白喜事宴请酒席聚会聚餐。所有经批准营业的餐饮企业、宾馆酒店等场所必须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每日消毒、加强通风、推行公勺公筷等疫情防控措施。疫情解除前,所有餐饮企业场所(含景区)一律不得开放宴会、聚餐式堂食服务。各单位(含复工复产企业)食堂,必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错峰分餐规定。

3、扩大核酸检测范围,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境外和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即将复学的高三年级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复阳人员,宾馆酒店、公共交通工具等提供公共服务的人员,要分批次尽快全部进行核酸检测。餐饮及酒店从业人员未检测的不能上岗,未实行全员检测的不能营业。

4、五一小长假将至,各景区要严格落实入园必戴口罩、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卫生消毒、限时限流、查验健康码“绿码”、备好隔离点等防疫措施。优化服务流程,严格执行限量接待,网上购票,错峰入园,保持间距,严防聚集。游客在出游时,请严格遵守景区防疫规定,文明旅游。

麻城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4月27日

来源 | 长江云综合麻城发布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