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凯代表:加大统筹力度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

1月13日,湖北省人大代表、黄州区区长胡凯在黄冈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加大统筹实施力度,建立省级常态化工作协调机制,合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


胡凯代表说,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的发展思路,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要“加快推进武汉城市圈建设,促进与周边城市协同发展”,这对于革命老区黄冈而言,意味着新一轮极为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

胡凯代表建议,省委省政府要加大战略落实的统筹实施力度,特别是要建立省级常态化的工作协调机制,统筹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武汉城市圈升级、武鄂黄黄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促进武汉更好地履行“主中心”的责任,推动周边城市主动对接、承接合作的机制,促进城市圈内不同城市在国土空间规划、产业布局、交通联通、民生项目等方面合作,促进武汉城市圈向更高层次发展。

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刘骞 

黄冈台记者 吴佑喜 

通讯员 明天娇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