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网约车“东风出行”覆盖全国58个城市

2019年12月31日从东风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网约车品牌“东风出行”2019年5月在武汉启动运营以来,已在全国58个城市取得了网约车经营牌照,“东风出行”在未来两年将立足湖北、辐射全国,运营车辆50万辆,达到全国领先。

在充分的试运营和认真准备之后,2019年5月28日,东风出行正式在武汉开城,打响了品牌落地的第一枪。6月份,十堰紧锣密鼓开城。9月,襄阳也正式开城,并在12月上线了快车业务。目前,仅武汉一城,东风出行的成单量就保持在每天3万单左右,而在十堰地区,每天成单量达8500单,成为当地第一网约车品牌。

为保障网约车乘客出行便捷和安全,东风出行提供手机APP摇一摇叫车服务,并创办“司机大学”培养自有全职司机,司机接单前强制通过人脸识别、酒精检测,监控平台对规划线路、车辆轨迹、乘客轨迹实时监控。

东风公司表示,东风出行今年将深耕湖北、稳健扩张,力争湖北市场占有率达到30%,让百姓在家门口得到高性价比打车体验,全面享受“湖北人自己的出行平台”。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