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喜报!黄冈广播电视台又获两项省级大奖!!

12月17日晚 ,“湖北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推优暨分享活动在湖北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正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省广播电视台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 “礼赞新中国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展现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展示新时代湖北人民追梦筑梦圆梦的多彩画卷。大赛以网络视听作品为表现形态,重点围绕“最美湖北人、最暖身边事、最潮新生活、最亮新变化、最靓新成就”等五个方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大赛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征集参赛作品1069件,涌现出一大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栏目)精品。

黄冈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作品《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蕲春搜救6小时》分别荣获最佳网络公益广告和最佳网络纪录片,是全省地市级电视台唯一获得两个最佳作品的单位。

(点击观看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点击图片观看蕲春搜救6小时之一



点击图片观看蕲春搜救6小时之二)

    黄冈广播电视台近年来致力于策划、制作精品作品,打造公益宣传,涌现出了一大批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佳作,屡获国家级、省级奖项。  

     一篇新闻论文获得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六部作品获湖北省电视类、广播类优秀节目扶持奖;黄冈广播电视台获湖北省优秀公益广告扶持项目优秀传播机构。

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

黄冈广电  砥砺前行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季 吴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