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十大楚菜名菜名点正式发布,有你的菜吗?

吃货们有福了!

备受瞩目的楚菜品牌公布

十大楚菜名菜

十大楚菜名点

十大楚菜餐饮企业

十大楚菜名宴

……

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十大楚菜名菜名点正式发布

创建楚菜品牌,弘扬饮食文化,建设美食强省。

楚文化是荆楚大地的根,楚菜是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载体。去年7月,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楚菜创新发展的意见》提出 ,力争到2020年,全省餐饮业营业额超过3500亿元,年均增长14%,创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文化氛围浓郁的美食名城(乡)、名街、名企、名店、名菜、名点;到2025年,打造万亿楚菜产业,将我省建设成为以荆楚文化为底蕴、美食之都(乡)为载体、特色楚菜为标志、满足多元消费需求、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良好美誉度的美食强省。

实施楚菜品牌工程,打造楚菜品牌,引领餐饮业发展,助推湖北“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湖北省商务厅自去年8月开始起,在全省开展“楚菜品牌”评选活动。

活动分为申报、投票、评审、发布四个阶段。本次评选包括“十大楚菜名菜”“十大楚菜名点”“十大楚菜餐饮企业”“十大楚菜美食街”“十大楚菜名宴”“十大楚菜食材”“十大楚菜食材基地”“十大楚菜调味品”“十大楚菜大师”等项目。

经过企业、单位、个人自愿申报,消费者投票,专家评审,“楚菜品牌”评选活动结果经公示后,于今日公布。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