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妈妈高速开车出事故,女孩受惊吓后坐上警车秒变小“话痨”

国庆长假期间,一女子带着5岁的女儿开车准备回老家看望老人,却在刚上高速不久追尾了前面车辆,而坐在副驾驶的女儿也因为弹出的气囊而受到惊吓。

图像来自行车记录仪

由于假期路面车流量大,湖北高警宜昌大队民警达到现场后,为了确保安全,决定将车带出收费站再行处理。小女孩的母亲因为刚发生的了事故自身还无法镇定,而且车辆前部略有损坏,便将女儿交给了民警,让孩子坐警车下高速。

虽然小女孩不是很愿意跟妈妈分开,可是还是非常懂事的拿着玩具随民警上了警车。

一上警车,小女孩似乎忘记了刚才的恐惧,与警察叔叔“自来熟”,更开启了“话痨”模式,问警察叔叔各种问题——警车内物品是干嘛用的?叔叔刚才说的“路肩”是什么?前面的车没有被撞坏?……孩子还主动向警察叔叔介绍自己的家人,谈自己的“理想”,一会要当科学家,一会要开面包店。奶声奶气的语调、妙语连珠的机智也是惹得警察叔叔是忍俊不禁。

民警安全的把母女俩带下高速后,依法对这起事故进行了处理。后车女驾驶员因自己疏忽大意而造成追尾,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所幸人无大碍。高速交警同时也提醒驾驶员朋友,小孩乘车应尽量坐安全座椅,且不要坐前排。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