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在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强化守土负责 确保安全度汛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继辉 刘新球)5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带领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王立山深入浠水县策湖泵站改扩建工程、浠水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黄冈市应急指挥中心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防汛备汛情况。

在黄冈市应急管理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立山详细听取了我市防汛备汛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立山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险,及早做好预案、组织、队伍、物质、工程等准备,坚决防止思想上的麻痹、轻敌和盲目乐观;要全面彻底排查和消除各类险情、隐患,深入各个环节、各个地带,逐一过筛,不留盲区、死角、空白;要严格落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一把手亲自抓、上前线,部门单位无缝配合、紧密协作,决不能让工作在无人负责中落空,隐患在推诿扯皮中滋生,灾情在工作不到位中发生;要高效、高质量建设好各项水利工程,使之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决不能出现“豆腐渣”工程;要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监督,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监管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再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对失职失责问题严肃问责,为打赢防汛抗旱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市委书记刘雪荣参加检查并汇报我市防汛抗旱工作情况。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中石化湖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海平,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张家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参加。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