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 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熊蔓 通讯员 罗伟)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黄冈银保监分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深入开展“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推向深入。

召开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宗教和人民信访的重要论述;开展一次支部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超良在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一次集中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国安天下宁》和《胜利之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在分局机关一楼LED显示屏播放一组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标语,营造安全稳定氛围;购买一批《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书籍,分发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阅读。

通过“五个一”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分局系统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稳定的意识和能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