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12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刘雪荣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传达了市纪委《关于7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暗访发现的3起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作风问题的通报》等典型案例。

    最后,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对本次学习作出系统小结,他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习意识,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加强大局意识,及时了解中央、省和市最新经济、农业、民生发展等情况;四是加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窗口工作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



(作者:雷傲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