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开展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黄冈公积金中心窗口服务形象,提高服务大厅柜员整体素质,6月11日,市中心邀请上海承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礼仪师戴锦荣对中心大厅前台柜员开展窗口服务礼仪专项培训。

培训师通过动作示范、员工互动等方式全面讲解了各项窗口文明礼仪。在仪容仪态方面,培训师从着装、站姿、坐姿、走姿、眼神、微笑、引导手势等方面礼仪作了细致地讲解;在群众接待方面,现场演练了柜面人员的接待礼仪及流程,示范了待客接物的技巧和方法,并对每位员工的语言、手势、表情进行指导和纠正。

培训会上,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强调了文明礼仪在窗口服务方面的重要性,要求每名窗口员工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切实执行表情、举止、谈吐、待人待物规范和标准,希望大家能牢记文明礼仪,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示出黄冈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通过窗口礼仪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文明礼仪基本规范,切实提高了文明礼仪的意识和觉悟,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规范的礼仪标准来热情接待每名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难题,用良好的心态来对待日常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


(作者:雷傲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