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旅融合”助力英山茶旅文化 登山骑行再展运动风采 ——英山茶文化旅游节体育元素再次成为吸睛要点

云上黄冈报道 4月22日,第二十七届湖北·英山“农商行杯”茶文化旅游节天马寨“登山·赏花·品茶”健身活动在英山天马寨风景区隆重举行。

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克服大雨天气的不利影响,顽强拼搏,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不懈的攀登,南武当风景区夺得团体一等奖,洪广毕升大酒店夺得团体二等奖,东风世星、湖北神力、毕升科技产业园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赛中,来自四季花海代表队的徐旭、南武当旅游区的刘金成、毕升科技产业园的张国强获得男子组一等奖;来自洪广毕升大酒店的叶冬梅、南武当旅游区的张红梅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天马寨“登山·赏花·品茶”健身活动是英山县第二十七届茶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与此同时,在茶文化旅游节的主会场——金家铺镇志顺茶园,“山地车茶园骑行秀”也在热闹地进行,县自行车协会的骑行爱好者身着艳丽的骑行服,组成骑行方阵,在翠绿的茶园间穿梭骑行,成为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茶文化旅游节的登山、骑行活动,旨在以体育活动为平台,进一步宣传推介英山旅游和茶文化,同时打造独具英山特色的休闲旅游健身赛事,将“全民健身”和“全域旅游”两个国家战略有机融合,让更多的人了解英山、爱上英山。

编辑:谢梓淇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