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河西工业区:重点项目全面发力

云上黄冈报道(蕲春台 陈友林 周菲)蕲春县河西新兴工业区建设指挥部把项目攻坚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手段,紧抓项目开工、建设和保障,片区22个在建、续建项目日夜开工,建设现场如火如荼。

晚上八点,河西新兴工业区荣极轮业科技有限公司汽车轮毂项目现场依然机声轰鸣。照明灯下,李时珍医药工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正在项目工地现场协调解决土地平整问题。

蕲春县河西新兴工业区土地规划工程建设部负责人 管向阳:为确保项目目标工期的顺利实现,园区联合项目建设单位明确各分工项工程节点目标,采用倒排工期的方式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发扬“5+2”、“白+黑”,连续作战精神,做到人停机不停,抢抓工程进度,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湖北荣极轮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蕲春县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公司生产的铝基纳米陶瓷复合材料轮毂比普通铝合金材料轻20%,能有效填补国内空白。年初以来,受天气影响,项目施工进度一度受阻。近期,天气状况好转,河西新兴工业区建设指挥部一班人日夜坚守施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施工进度。

湖北荣极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贤恩:我们公司正式签约落户河西新兴工业区以来,园区迅速配套了服务转班,不分白天黑夜,没有节假日,帮助我们实地解决协调各种矛盾和困难,对我们在蕲春投资更有信心。我们也希望尽快建设,尽快投产,为蕲春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河西新兴工业区内燕加隆产业园、高宏通二期、行知学校、承厚汽配、荣极轮业、河西医院等13个在建、续建项目也在积极响应“抢工期、赶进度”号召,见缝插针,交叉作业,确保工程进度。此外,加速推进片区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为提升片区项目承载力夯实基础。年初以来,片区新签订房屋征收协议23户,拆迁150户,房屋征迁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编辑 毛紫叶

编审 周 涛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