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举行2018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4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举行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琳同志主持。

首先,通报了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委员改选情况,新一届支委会由王琳、程万钧、汪功松、雷傲雄、史悦五名同志组成。主题党日活动按照“5+X”模式开展,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提纲》,传达学习了5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查处通报和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市纪委书记胡爱民在全市严明财经纪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

在自选动作“X”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关于车窗抛物重要批示和《“告别车窗抛物,文明从我做起倡议书”》;然后,由汪功松和雷傲雄作为党员代表作了题为《文明黄冈,从我做起》的典型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党小组围绕《文明黄冈,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了党小组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必须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推进黄冈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史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