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两会热点:新能源汽车成热门话题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钟贞 陈兰)当前最大热点就是正在进行的全国两会 ,而汽车行业作为九大支柱产业之一自然也是两会热议焦点。

3月12日,记者走访黄州城区新能源汽车4S店了解到,新能源汽车因其具有绿色、环保、经济的优点,新上市的新能源汽车普遍配备了丰富的车载科技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等,而备受市民青睐。

新能源汽车自推向中国市场以来,发展一直都呈现上升趋势。2018年的两会会议中,国家将新能源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可以说,这次宣布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对于汽车销售商来说,将更加有利于汽车销售量的提升。

据了解,目前国家电网公司已在我市建成18个充电站,共有80个直流充电桩。其中16个站分布在黄冈境内主要高速公路服务区,其他2个站分布在城区遗爱湖东坡外滩、东源大酒店停车场,城区两个充电站共有16个直流充电桩。2018年还将规划新建17座充电站,共76个直流充电桩,其中2个站布局在黄冈城区,具体地址还在选取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能源汽车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 何雪萌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