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主题集中学习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 2月26日正月十一,市直水利系统为期4天的“学习十九大,说出心里话”主题集中学习正式开始,275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水利改革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

此次集中学习,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和干部职工积极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典型引领和警示教育相结合,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学习期间,要求市直系统全员参与、全员考核,并强化督导检查,力求取得实效。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黄金安:“立足学习提升,突出正面教育,弘扬正气新风,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为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是开展此次集中学习的出发点和立足点。”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