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度黄冈产业园新闻通气会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蕲武 汪志俊 孔欢)1月31号,黄冈产业园召开2018年度新闻通气会,会议通报了产业园2017年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建设及征迁退地等方面的情况。 2017年,黄冈产业园落实引进了投资135亿元的绿宇环保项目、202亿元的威马新能源汽车两家百亿级企业。目前,绿宇、威马两个项目已先后开工,项目达产并完善产业配套后,我市将首次拥有千亿级产业集群及年销售额近600亿元,税收过69亿元的企业,鄂东乃至全省的工业经济格局将为之一新,黄冈工业发展滞后的局面也将由此改变。

2018年,园区健帆生物、顾家家居、中船712所、722所,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小企业产业园等近20个项目将先后开工,有望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落户黄冈,形成产业集群。

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黄冈日报、黄冈广播电视台等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了通气会。

编辑:谢梓淇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