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开展二手车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袁理)1月22日,市区联合开展二手车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市交警支队、城东新区城东执法局、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区商务局、区交通局等11家单位参与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整治106国道公路两旁二手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为重点。各部门执法人员密切配合,按照制订的工作计划实施,通过警告、劝离及强行拖离等方式对违法占道经营等二手车辆进行清理,通过从严处理的形式对二手车经营车主的侥幸心理进行震慑,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同时,相关部门在整治行动中指导、督促二手车经营商户按照有关规定,进入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进一步规范市区二手车市场经营秩序。当天对106国道旁32家二手车商户进行了整治,下发了12份处罚单,拖走了4辆违规停放车辆。

下一步,各部门将进一步采取堵疏结合结合的方式,加大整治规范力度,确保二手车市场规范经营。

编辑 何雪萌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