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设备还能用吗?又发生一起S7 Edge起火事故

三星设备还能用吗?又发生一起S7 Edge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

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名用户使用的这部手机是他在两周前用Note 7换回的一部新手机。

令人担心地是,这并非第一例与Galaxy S7有关的起火事故。

上个月,俄亥俄州的一名建筑工人向三星提出起诉,原因是他的S7手机烧掉了他的裤子,还给他的腿造成了严重的烧伤。在那之前,还有一名S7用户声称他的手机在夜间充电时起火了。

尽管Note 7起火事故令三星焦头烂额,至今都未能从这件事的阴影中走出来,但是三星仍然努力让上个季度的业绩保持在可以被接受的范围内;然而如果继续发生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那么它可能永远都无法恢复过来了。

来源:TNW中文站

责任编辑: 谢 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