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幼儿园举办“梦幻海陆空”幼儿军事演习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庆)12月23号,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传播国防知识,黄州区幼儿园举办“梦幻海陆空”幼儿军事演习活动。

当天上午9时,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教官、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却充满温馨的亲子军事演习运动会。会场上,身着海陆空作战服的三个方阵列队整齐划一,幼儿新兵、家长老兵认真地听着长官的指令,伴队列整齐、昂首阔步地走向运动场。在举行完升旗仪式后,老兵、新兵以及教师团队上台宣誓,鼓舞士气。

在军事训练环节中,在主持人泡泡老师热情洋溢的带动和组织下,活动更是高潮迭起。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开展的“匍匐前进”、“海上冲刺”、“两栖坦克”、“铁甲战车”、“运送弹药”等科目军事演习活动把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海陆空三军火力全开,孩子们互相团结协作,家长和孩子完美搭档拼尽全力完成指令任务。随后幼儿园老师和教官展示了格斗士和女兵操,赢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在营拉歌环节中,三军在三个方阵席地而坐,各个方阵互相“叫阵”, 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拉歌声此起彼伏,演习活动在一首首爱国歌曲中落下帷幕。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