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委市政府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通讯员潘阳林)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6日,市委、市政府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等部门精心组织、踊跃参与,当天有3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1100毫升。

“每次献血,我们纪委的干部都很踊跃,利人利己的好事都抢着干。”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干部罗锦萍走上献血车笑容满面地说,撸袖、握拳、放松……第2次献血的她献血动作十分娴熟。

“现在的献血氛围和献血环境都好很多。十年前在红安乡镇工作时开始献血,那时候条件多艰苦,献血人也少……”市纪委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干部来小芳与采血护士谈起献血时深有感触地说,已有5次献血经历的来小芳谈起献血也是如数家珍。

当天,市委、市政府两个临时献血点陆续有领导干部献血,有的外出办事回来献,有的工作忙完马上献,有的现场服务动员献……他们的热血爱心生动诠释了公仆意识、公仆本色、公仆精神,用爱的温度焐热无偿献血冬季。

编辑 毛紫叶

编审 詹 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