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菜市场24间门面全部拆除,黄州东郊路“瘦身”成功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卫生水平,根据创建文明城市要求,昨天,市城管执法局对东郊路上一个临时菜市场进行拆除。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东郊路,看到这条路上搭建的临时菜场已经在开始拆除。这个临时菜场是在三年前,由于金桥市场需要进行升级改造,为了让商贩能够有地方卖菜,就在东郊路至赤壁大道上搭建了临时过渡菜场。但是该路段位于黄州区中心,附近有学校和大型商场,人流量很大,菜摊占掉了道路的一半,剩下一两米的路面也被行人和摩托车挤得满满当当,给过路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现在,金桥菜市场已经改造完毕,菜贩都迁回了原来的市场,这里原有的24间门面将全部拆除。

看到城管部门拆除这个临时的菜市场,附近居民无不拍手称快。

市民: 这个路拆了宽些,对市民出行都很方便,原来很方便,后来市政府要求把这个路改建一下,现在还路于市民,是一个比较好的新闻,市民都很高兴。

 

今天早上8点,记者再次来到东郊路,看到这里的临时菜市场已经全部拆除完毕,以往被占得满满当当的道路终于恢复了原貌。(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钟贞 实习生 黄鹤群

 


点击进入东坡云商

 

本期编辑 姚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