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以“微”“活”增强党风廉政宣教感染力

5月16日,由武穴市纪委、武穴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创作的微电影《六包化肥去哪儿啦》由黄冈市纪委选送参加省纪委“廉政微电影”展播评比活动,并在黄冈纪委官方微信《遗爱清风》上刊播,“火”了微信朋友圈。

据了解,微电影《六包化肥去哪儿啦》以武穴市纪检委员发挥前哨监督作用为题材,讲述基层纪检委员在精准扶贫的物资发放中,如何抓早抓小,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故事。

为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武穴创新宣教方法、丰富宣教形式,增强教育的震撼力、冲击力、感染力,在全市开展形式活泼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十个一”活动,分别是:市委书记上一堂廉政党课;分级举办一次全市党员干部《准则》《条例》系列知识竞赛;开展一次廉政家风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一次警示教育;对全市2016年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回访教育;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一次演讲比赛、廉政家风征文、廉政诗词楹联征集、廉政书画作品展、拍摄微电影、观看廉政戏曲活动;举办一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举办一次纪委“开放日”活动;召开一次“清亲武穴”微信公众号新闻发布会;在武穴电视台开设一个“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谈”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创新开展,有力促进了武穴市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四大行动”及环境保护、防汛备汛等中心工作的高效推进。

来源:黄冈政府网

编辑   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