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 传达贯彻系列重要文会精神

5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第一巡视组对黄冈巡视“回头看”动员会、全市党风廉政教育大会、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及全市国家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近期中央、省、市纪委有关文件通报,研究市中心关于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月以及关于贯彻落实省厅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两个实施方案。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讲话指出,一是要提高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从中央和省、市纪委印发的系列通报文件可以深切感受到,每一起曝光的典型问题很多都是过去很常见、很不起眼的“微腐败”,原来不算个事,现在就是违反八项规定的反面典型,要引起所有党员领导干部的高度重视,引起足够警惕,提高足够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抓,坚持零容忍态度,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在搞好市中心本级廉洁自律基础上,注重加强对各县市区办事处的有效监管,深刻汲取过去的教训,防范资金运作风险,保障干部政治安全。四是要强化通报曝光,对本系统干部职工违法违纪行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的强烈信号。五是要采取学、讲、考、写四种有效形式,将大走访、作风专项整治、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宣教月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十个一”的活动载体,确保市中心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程万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