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使用假号牌 黄梅男子又落网

3年前,黄梅一男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查获,如今再次故技重施,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

10月22日中午吃完午饭,黄梅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胡战良带领一组民辅警没有午休上路执勤。13时55分左右,民警在城区四祖路原五海大酒店门前路段巡查,突然发现一辆白色大众途观小车的号牌似乎有问题。民警马上查看,使用警务通查询号牌信息,发现车上所挂号牌鄂JN6M07竟是空号。眼前的这辆白色大众途观小车使用了假号牌,那它有真号牌吗?经过寻找,民警在车里找出小车的真实号牌鄂A3SXX7。

在铁的证据面前,39岁的黄梅男子吴某供认了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事实。民警在对吴某的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时发现,早在3年前吴某就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罚:2017年4月19日,吴某驾驶号牌为鄂APE6XX小车,行驶至大广高速黄冈北路段时,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湖北高警总队麻城大队民警查获,受到处罚。

目前,黄梅交警大队一中队已依法扣留鄂A3SXX7小车,收缴伪造、变造的鄂JN6M07车号牌。吴某的违法行为已经上网,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 : 黄冈新闻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