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麻城召开

10月29日,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麻城召开。市委书记刘雪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初敏,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波,市政协副主席、麻城市委书记杨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的精神,分析文化旅游发展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升温,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麻城市五脑山菊花产业园,龟峰山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孝感乡文化园。

麻城是中国菊花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板栗之乡、中国花岗石之乡和省级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拥有杜鹃花、福白菊、山茶花、玫瑰花、杏花等“五朵金花”,正在打造“大别花乡、孝善麻城”城市品牌。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继辉 刘新球)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