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文章】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黄冈广播电视台评论员

随着完成脱贫攻坚历史性目标任务的时间越来越近,人类脱贫史上的伟大壮举即将在跨入全面小康社会的中国实现。

黄冈是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大别山片区脱贫攻坚主战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尽锐出战,决胜脱贫。到2019年底, 百万贫困人口脱贫,892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6个重点贫困县(市)经省政府批准全部摘帽。

当前,全市脱贫攻坚进入百米冲刺的最后关头,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 。越到最后关头,我们越要坚定信心决心,越要发扬严实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攻坚定力;补齐短板弱项,提升脱贫成色;绷紧决战之弦,夺取全面胜利。把贫困群众“扶上马”、“送一程”,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

春风吹过千山绿。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推动脱贫摘帽地区走向全面振兴、共同富裕,持之以恒、顽强拼搏,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