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蔡山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彬被开除党籍

据黄梅县纪委监委消息:经黄梅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梅县蔡山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彬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其工作单位正在办理解除与其劳动关系手续。

李彬在黄梅县农村能源办公室借用期间,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堵口,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规发放福利和补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侵占国家补贴资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套取国家专项资金不入账,用于单位账外开支;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共同贪污公款,涉嫌贪污罪;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涉嫌挪用公款罪;利用职务便利,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涉嫌受贿罪。

李彬身为黄梅县能源办工作人员,法纪意识淡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以严肃处理。

来源:黄梅县纪委监委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