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农业局原党组成员、县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张文成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黄梅县纪委监委消息:经黄梅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报请县委批准,黄梅县农业局原党组成员、县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张文成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收缴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张文成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堵口,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侵占公私财物,违规发放补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套取国家专项资金不入账,用于单位账外开支;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伙同他人共同贪污公款,涉嫌贪污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涉嫌受贿罪。

张文成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法纪意识淡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以严肃处理。

来源:黄梅县纪委监委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