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节日里坚守岗位的广网人

云上黄冈报道(武穴台刘飞 汪翔)当全市人民合家团圆,欢庆新春佳节的时候,武穴市广电网络公司机房内灯火通明。为了让全市人民看好电视节目,广网人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放弃家人欢聚,默默无闻地奉献着。

我现在是在广电网络传输机房,我身后的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确保信号传输正确。

在有线机房,各种机器设备运行着,工作人员正检查设备,记录数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武穴市广电网络公司员工——陆夏铭:这是我们广电网络机顶盒IC卡授权管理系统,它通过旁边的服务器将信号传送给千家万户。

陆夏铭是广电网络公司的一名90后员工,春节期间他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依然在岗位上对设备进行实时检测和维护,用自己的坚守保证用户正常收看电视。

武穴市广电网络公司员工——陆夏铭:我负责广电网络服务器的维护、运行工作,春节期间我的工作时间段是在晚上六点到十二点,尽管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能够让千家万户及时收看到电视节目,我认为是值得的。

据了解,随着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和用户服务意识的逐渐增强,武穴市广电网络公司在节前就制订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时刻准备在最短的时间内排险抢修。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