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数到4200,数读卡塔尔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小组赛的赛事,将迎来淘汰赛赛事。

下面就用一组数字总结一下吧。

1

第一个进球

第一个进球是由厄瓜多尔的前锋瓦伦西亚攻入的,本场比赛厄瓜多尔2:0获胜。

1.88

日本进球

在日本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日本队的第二个进球被怀疑传球时已出线,但经过测量,皮球距离出线仅多1.88毫米!


2

两次扑出点球

在波兰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波兰门将什琴斯尼扑出了梅西的点球,他也是自从有相关数据记录以来,第三位在世界杯非点球大战中两扑点球的门将。

3

连败三场

东道主卡塔尔在小组赛中连败三场,只进一球,世界杯历史上最差东道主的称号卡塔尔是跑不了了。


7

最大分差

在西班牙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西班牙打进7球,创造了小组赛阶段的最大分差纪录。西班牙7:0胜哥斯达黎加

8

进球总数

在英格兰与伊朗队的比赛中,英格兰6:2狂胜对手,8个进球也是小组赛阶段单场进球最多的。


24

法国上场球员

在与突尼斯的比赛中,法国队萨利巴第63分钟替补登场,成为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使用的第24名球员。这也意味着,法国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使用球员最多的一支球队(以前世界杯的大名单只有23人)。

999

梅西出场数

在对波兰的比赛中,梅西首发出场,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999场比赛。


2200

举办费用

卡塔尔为了举办本届世界杯,投入了2200亿美元,“壕无人性”,这是世界杯历史上举办费用最高的一届,而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才花了100多亿美元。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4200

冠军奖金

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金也是历史最高的,高达4200万美元,亚军奖金3000万美元,入门级别的是900万美元。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