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智能广播“村村响”节目全新改版

8月25日,全新改版的黄州区智能广播“村村响”正式开播。此次节目优化改版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注重贴近居民思想和生活实际,共开设“时政要闻”、“东坡沃野”、“学习课堂”、“黄州文艺”、“文明之窗”、“黄州新闻 ”等六大版块,充分发挥农村广播村村响在政策宣传、信息发布、灾害预警等方面的作用,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

8:30-8:50头档资讯《时政要闻》,主要是摘播人民网、新华网等权威网站新近发布的中央、省、市时政要闻。

9:00-9:30《东坡沃野》,播报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技术知识,暑期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常态化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相关内容传播黄州好声音。

11:30-11:50《学习课堂》,旨在通过空中平台,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重点展播《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

12:00-12:30 《黄州文艺》。播放本土原创文艺、文化作品,着力开创黄州城乡人民喜闻乐见的广播文艺展播平台。

18:00-18:20《文明之窗》。播报创建文明城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典型人物、新鲜经验。

18:30-19:00《黄州新闻》,播发黄州时政新闻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应急方面的重要命令、公告、通知等,以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动态信息。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桓 )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