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天气重新“上岗” 湖北今晚或有雨 明起北风吹

有阳光的晴朗天气即将结束,周一晚上起,武汉可能就迎来小雨,周二晚或转中雨。

昨日,武汉多云到阴天,早晨的最低气温0.7℃,截至16时气温为12.2℃。久违的阳光让这个周末的街头格外热闹,武汉各大公园内,都可见到带孩子游玩的市民。

不过,新一轮雨水天气就要来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仍然是多云到阴天,但到了晚上可能转为小雨。从26日起未来两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武汉将再次迎来降水。高温将从14℃降至10℃,北风增强,阵风将达5级。

湖北省内,预计25日白天,全省多云为主。夜间起,小雨将再次光临湖北,26日雨水的足迹将遍布全省,其中鄂东南局部还将有大雨出现,同时风力增强,阵风5-6级。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5日白天:多云到阴天,3℃至14℃,偏北风2到3级;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阴天转小雨,4℃至10℃,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5℃至10℃,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24日,金银湖上空,一架民航客机缓缓飞向天空。 当天,天气晴朗,白云蓝天,久违了的阳光吸引市民纷纷走向大自然,享受春的气息

来源:武汉晚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