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强调 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28至29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昌举行。

出席全会的省纪委委员53人,列席292人。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全会并讲话。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全会集中传达、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湖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听取8个地方和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审议通过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2018年,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队伍思想武装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发展成效明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八项规定精神正在化风成俗,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成效显著,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内部监督机制不断完善,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书写了可圈可点的历史一页。

全会提出,2019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湖北坚决贯彻落实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