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必胜】刘美频看望慰问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成员并参与彩排

7月22日,市长刘美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副市长陈家伟来到央视《魅力中国城》录制现场,与央视导演组就节目录制和演出细节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参加“魅力中国城”黄冈竞演团队的成员。

《魅力中国城》黄冈竞演正式彩排中,分为 “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竟演团队全体成员进行了细致的排练。在 “城市初见”环节,刘美频参与了主政演讲环节彩排,通过演讲推介、播放宣传片、表演互动等多种方式,生动全面介绍了黄冈的人文历史、城市精神和民俗风情。

彩排结束后,刘美频感谢大家为竞演活动认真筹备,精心排练,付出了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充分展示好大别山乡不胜不休的黄冈精神,别具特色的人文风情,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为全国广大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舞台盛宴。

 

前方后方 团结一致

黄冈《魅力中国城》竞演投票过百万大关

22日上午10时45分,《魅力中国城》黄冈竞演投票过百万大关。在河北廊坊彩排现场的黄冈竞演团队得知消息后沸腾了。

戏曲元素节目指导老师、市群艺馆王绍斌激动地说:“刚刚听过黄冈的投票过百万,非常开心!打个比方,我们在前方打仗,家乡人民投票是我们的后方保障,为我们送衣送粮,我们大家里暖烘烘地,这为我们的上台表演增加了信心,提高了勇气,我们会更加拼搏,付出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黄冈市餐饮酒店行业协会会长、黄冈德尔福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德福感慨:“感谢家乡人民的鼓励,虽然我们美食展示的大厨们通宵未眠准备食材来参加彩排,但是我们依然精神饱满,为观众奉献一台美食大餐。”

(黄冈日报 记者吴娅婷)以上图片由 吴娅婷 黄俊杰 拍摄

这座城市从未如此需要我们!

一场竞演,一次投票

向世人展示黄冈的魅力

让世界了解黄冈的内涵

黄冈参选《魅力中国城》城市宣传片↓↓↓

 

从登上央视的那一刻起,

750万黄冈人就注定要接受这场考验

这场考验将改变750万黄冈人的生活

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有人说,我不了解黄冈

有人说,我没去过黄冈

……

没关系,让你看看黄冈有多牛!

黄冈的面积也不是很大,仅仅为上海的3倍。

纽约的22倍,就差不多166个巴黎那么大而已。

毕昇的“活字印刷”是中国“四大发明”之一。

医术方面有李时珍、庞安时和闻名全球的《本草纲目》。

有李先念、董必武两位主席,还有陈锡联、韩先楚、秦基伟等223位共和国高级将领。

有极富历史人文气息的东坡赤壁。

有一曲黄梅戏流传至今,还有京剧创始人余三胜。

入列东海舰队的“黄冈舰”。

一套《黄冈密卷》在全国青少年的记忆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雄奇峻伟大别山。

麻城杜鹃红遍人间四月天。

四祖寺、五祖寺,都是中国禅宗祖庭。

有苏东坡的“一词两赋”,全国大学生都会背的“大江东去浪淘尽”和闻一多先生令无数人动容的《七子之歌》。

黄冈还有许多有名的特产,罗田板栗、蕲春艾草、英山茶叶、浠水莲藕、麻城肉糕、红安大布……

黄冈名人,政治方面有董必武、陈潭秋、包惠僧、李先念。军事方面有王树声、王宏坤、王建安、陈再道、陈锡联、郭天民、周纯全、秦基伟、韩先楚等。经济方面有王亚南,张培刚,马哲民,邢慕寰等。文化方面有吴叔,潘大临、王廷栋、王廷瞻、黄侃、王葆心、闻一多、废名、喻血轮、叶君健、秦兆阳、胡风、冯天瑜、熊召政、刘醒龙等。思想方面有程颢、程颐、熊十力、徐复观、汤用彤、汤一介、殷海光等。科学技术方面有毕昇、李时珍、李四光、彭桓武、干铎等。宗教方面有四祖道信、五祖弘忍。戏曲方面有余三胜,余紫云,余叔岩,邢秀娘。

 

……

黄冈,因为爱这座城市,

我们愿意为她拼尽全力;

因为爱这座城市,

我们愿意为她呐喊助威,热泪盈眶!

 

 

请大家每天为黄冈投上宝贵的一票,

为黄冈争取“年度魅力城市”助力加油!

带着梦想出发!黄冈必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