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人,陈策楼、陶店、堵城有招聘会,赶紧去看看!

你还不知道吧?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将分别于4月3日、4月4日、4月6日在陈策楼、陶店及堵城三个乡镇举办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不用去远方家门口就有岗位还没有找到工作的你快来看看吧

“知家乡、爱家乡、建设家乡”送岗位下乡招聘活动时间安排

时   间4月3日

招聘会名称:黄冈市区重点企业陈策楼招聘会

地    点:陈策楼镇财政所

时   间4月4日

招聘会名称:黄冈市区重点企业陶店招聘会

地    点:陶店乡邮政银行门口

时   间4月6日

招聘会名称:黄冈市区重点企业堵城招聘会

地    点:堵城镇政府门口

“这家企业离我家很近,我想参加应聘。”“我以前在广州做过操作工,公司的操作工岗位很适合我。”“我想应聘外贸业务员这个职务。”

4月1日上午,在路口镇人民政府门前广场,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湖北君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摊位前热闹非凡。

当天,由市、区两级人社部门组织的“知家乡、爱家乡、建设家乡”重点企业送岗位下乡招聘活动在路口镇人民政府门前广场举行。4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00 余个,进场求职者近10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0人。

本次活动招聘对象包括城乡未就业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留黄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旨在支持疫情期间市区各类用人单位复工复产,助力劳动者实现就业。

欢迎大家积极应聘,

在家门口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实现就近就业,

直接参与到美丽黄州的建设中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