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15名违反禁令市民被强制学习

云上黄冈报道 2月17日,团风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在团风县城区范围内实行全面禁行限行的通告,但仍有少数市民穿行于中心街道,罔顾禁令。

当天下午,该县公安局组织巡逻队对违反禁令出行的市民集中收送县理工中专学习。

在该县理工中专设置的防疫集中学习点,因违反县防控指挥部通告命令的市民被带往这里集中学习团风县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在团风县城区范围内实行全面禁行限行的(第21号)通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通过深度学习,使违反禁令的市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意识到其不当行为,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阻力,表示将深刻反思,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今后同家人一道自觉在家隔离。

据悉,当天下午共收送15名市民前往海县理工中专集中强制学习。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县防疫指挥部通告要求,对无通行证的人员和车辆,一律收送防疫学习点强制学习。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