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黄冈一家亲】暖心!广西百色高农公司为黄冈市捐赠20吨萝卜

2月14日,三辆满载新鲜萝卜的货车从广西高新农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农公司”)“南菜北供基地”出发,前往百色东盟集散中心。据了解,这些萝卜均是高农公司旗下“南菜北供基地”生产,共20吨,将于2月18日由“百色一号”冷链专列运往湖北省黄冈市。当天下午,高农公司还通过百色市红十字会向黄冈市定向捐赠人民币10万元。

捐赠现场。

2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发出百色助力黄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该公司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召开公司董事会,专题研究捐赠事宜。最终商议决定无偿提供“南菜北供基地”生产的20吨新鲜萝卜和10万元现金定向驰援黄冈市。2月14日上午,为抢在雷雨天气到来前把捐赠的萝卜备好,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申书慧亲自牵头,组织党员先锋队到基地采摘、打包、搬运、装车。党员先锋队10人耗时整整一天才把20吨萝卜运送至百色东盟集散中心冷藏库。

党员先锋队员正在采摘萝卜。

挑运。

将萝卜清洗干净。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高农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按照百色市委、市政府的通知及要求部署抗疫。申书慧介绍,公司在2月10日召开复工会并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后,公司干部职工共同表达了对湖北人民日常生活的担忧,一致表示要出力出钱,驰援湖北黄冈人民渡过难关。

打包好装车。

给湖北的朋友加油打气。

来源 右江日报客户端 (记者 黄荣盛)

编辑 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