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团风:又有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云上黄冈报道团风台童海波 李志学)2月12日上午,黄冈市团风县人民医院第四病区首批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其中一名治愈患者在该县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健步走出隔离病区,该院正式对她解除医学观察。面对镜头,她信心满满地打出了胜利的手势。他说,很高兴终于可以出院了,感谢医生和护士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他也寄语病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早日康复,早点回到自己温馨的家。

据了解,这5名患者自入院以来,经过前期积极治疗,在该县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进,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符合出院标准。团风县人民医院第四病区负责人陈文胜对他们后期的居家隔离也进行了细心的叮嘱:你们出院后继续在家隔离14天,我们还要进行每天电话回访,进一步了解病人在家隔离的情况。

在该县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和共同努力下,一例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也极大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截止2月12日,团风县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治愈出院27例。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